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5 13:47:23   点击:

2021年 3 月4 日上午, 海洋与气象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海洋与气象学院陈晓书记、谢玲玲院长、刘宏英副书记、陈法锦副院长、薛宇峰副院长、郑少军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玲玲院长主持 。    

在会上,海洋科学系谢辉副主任、大气科学系范琳俐主任,实验教学中心曹瑞雪主任,党政办公室郭小青主任分别就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系、实验教学中心、党政办2021年重点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薛宇峰副院长、陈法锦副院长、郑少军副院长、刘宏英副书记、陈晓书记、谢玲玲院长就所分管的本科教育和专业建设、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党建等工作提出要求,分析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对即将开展的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规划部署。
院长谢玲玲对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指出要以党建带引领,以高水平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以师资队伍和平台建设为支撑,以科学谋划和制度建设为保障,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改进工作思路,合理规划工作目标,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此次新学期工作大会的召开,开启了学院奋进的新征程,海洋与气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寒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云”家访
下一篇:湖北省气象局与我校签订全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