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气象局与我校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时间:2021-01-11 11:16:50   点击:


 

1月5日下午,湖北省气象局与我校全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人事处处长匡如献、调研员沈守清,科技与预报处处长何志学,武汉中心气象台台长吴翠红,党组纪检组副组长胡国超,和我校潘新祥校长、宁凌副校长、尹喜处长、洪鹏志处长、谢玲玲院长、陈晓书记、徐峰副处长、刘宏英副书记、薛宇峰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宁凌副校长和彭军副局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潘新祥校长、柯怡明局长,和其他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签约。

潘新祥校长代表我校师生对湖北省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气象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与办学成果,以及学校地处湛江的区位优势。并表示,随着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我校大气科学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相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将会结出丰硕成果。 

随后,湖北省气象局柯怡明局长向我校师生介绍了湖北省气象业务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指出双方可在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他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将给湖北省气象事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将对气象业务现代化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结束后,湖北省局各位领导与海洋与气象学院参会教师,还就协议的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关于学校2020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