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寒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云”家访
时间:2021-03-06 18:09:44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云家访”工作的通知》和学院《海洋与气象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寒假“云”家访工作方案》要求,2月1日至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通过腾讯会议对1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云”家访。

在线上“云”家访过程中,学院党委刘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与学生和家长通过视频连线进行亲切交谈,向家长和学生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传递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反馈学生在校学习和表现情况,重点了解同学们在家期间的学习、生活、假期计划和家庭情况,学院党委刘书记勉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矢志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受访家长及学生们表示,寒冬时节,学院通过线上“云”家访送来了温暖,非常感谢学院关爱,一定心怀感恩,努力学习,积极进取,通过知识来改变命运。

此次“云家访”工作将学校、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得到了各位家长对学院工作的肯定,进一步深化了家校交流沟通进程,夯实搭建家校交流平台,扎实践行“立德树人”指导思想,全力助推了精准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