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湛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一行到海洋与气象学院交流
时间:2020-12-18 13:21:23   点击:


12月8日下午,湛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带队一行在海洋与气象学院海科楼505会议室举行交流访问座谈会。海洋与气象学院谢玲玲院长、科技处徐峰副处长热情会见了陈荣一行,会议由南海海洋气象研究院徐建军教授主持,大气科学系主任范伶俐教授以及海洋与气象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座谈。

首先,谢玲玲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随后,陈荣局长介绍了湛江市气象局的基本情况以及本单位的业务需求。再次,徐峰处长就本校大气科学专业建设历程和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范伶俐主任针对本校大气科学相关专业毕业生的专业背景和就业以及升学情况进行了分析。

随后,双方深入交流了大气科学专业在本校的课程、师资以及实习基地和局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深入探讨学校和湛江气象局双方的需求和各自的优势,双方一致认为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教学方面可以开展深入合作。会议最后谢玲玲院长和陈荣局长签署了广东海洋大学与湛江市气象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现场述职考核评议会
下一篇:我校科研团队应邀赴阳江核电厂进行海洋浮游生物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