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现场述职考核评议会
时间:2020-12-30 10:42:08   点击: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现场述职考核评议会


       122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海科楼5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团委书记、教师代表2名、学生代表1名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主持。

       会上,陈晓传达了学校有关支部书记现场评议精神,5位党支部书记从主要工作、存在问题、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对2020年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

        陈晓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一一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海洋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为“广东海洋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养创建单位,全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全部入选校级“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头雁效应显著。对支部存在的薄弱环节要高度重视,做好整改计划,严格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学校2020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人选的公示
下一篇:湛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一行到海洋与气象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