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中获奖
时间:2020-11-25 10:42:03   点击:

1122日,第十二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我校海洋与气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曹瑞雪博士带队参赛。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全国50多所高校的6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我校海洋与气象学院海洋科学专业的周利黎同学荣获三等奖、海洋与气象学院曹瑞雪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广东海洋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海洋知识竞赛自2008年创办,目前已经举办了12届,是一个面向全国青少年和社会公众普及海洋知识、宣传海洋意识、弘扬生态文明的平台。本次大赛主题为保护海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由国家海洋局、共青团中央、海军政治工作部主办。赛前,学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到海洋与气象学院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近年来,学校和海洋与气象学院高度重视海洋学科发展和建设,大力培养学生对海洋知识的兴趣和热爱,积极鼓励同学参加海洋知识竞赛,在多次全国海洋知识竞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指导老师曹瑞雪和获奖学生周利黎合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校科研团队应邀赴阳江核电厂进行海洋浮游生物专项培训
下一篇: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杨慧荣一行到海洋与气象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