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杨慧荣一行到海洋与气象学院交流
时间:2020-11-22 14:33:53   点击:


1120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杨慧荣带队到学校海洋与气象学院开展海洋科学学科建设学习交流,海洋与气象学院陈法锦副院长、薛宇峰副院长热情会见了杨慧荣一行,在海科楼505进行了座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曹瑞雪、海洋科学系副主任谢辉参加了座谈

  陈法锦对我院海洋科学学科的建设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硬件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杨慧荣也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专业的整体情况,认为我校海洋科学学科建设历程快,海洋科学博士点的建设经验对华南农业大学海洋科学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双方深入交流了海洋科学课程、师资队伍、实习基地等建设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经验,一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利用双方的学科优势、地理位置优势及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会后,杨慧荣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海洋与气象学院实验室。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院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中获奖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授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