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科学学科召开科研成果交流讨论会
时间:2020-10-23 09:57:48   点击:

10月21日晚上8:00,我校海洋科学学科召开了科研成果交流讨论会。本次研讨会由海洋科学学科负责人谢玲玲教授主持,采用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徐建军、周俊良、宋之光、徐峰、赵辉、陈法锦、刘华忠、李志强、王磊、刘洺辛、孔德明、徐广珺等方向和领域负责人(代表)以及学科骨干成员40多人参加了会议。

谢玲玲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随后海洋科学5个方向13个领域的负责人(代表)依次对2016年以来本方向本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汇报和交流。各位汇报人在简单介绍了团队成员构成、教学和科研情况之后,重点对本领域在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成果进行了展示和报告,方向负责人对方向相关领域进展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会议持续近2个半小时,不仅展现了海洋科学学科近5年来的“累累硕果”,也展示了海洋科学各方向老师奋力拼搏、努力进取的“海洋精神”。

此次讨论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科各方向的交叉交流,促进了学科成果凝练。学科各方向也将继续“向海图强”,为建设高水平学科奋力前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物理海洋团队召开成果汇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