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美国马里兰大学郑全安研究员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8-05-07 09:58:35   点击:

     2018年5月2日下午, 美国马里兰大学资深研究员、我校拔尖人才讲座教授郑全安研究员在海博楼学术报告厅为海洋与气象学院师生作了题为“On the Jet Flow”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副院长谢玲玲主持,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李春雁教授、学院陈法锦副院长、凌征副教授、以及其他青年教师及研究生近2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郑全安研究员主要围绕海洋和大气中的射流现象以及射流在SAR图像上的特点进行讲解。他指出,射流主要分为源区、射流区、扩展区以及耗散区四个部分,各部分都很有物理意义和研究价值。通过海洋和大气的射流现象和研究实例,郑全安研究员生动展示了如何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科研思路。
     会后,郑全安研究员和参会师生进行了讨论,详细解答师生们提出的问题。郑全安研究员还对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和学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李春雁教授来校学术讲座
下一篇: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