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南海多尺度过程团队召开2017年总结暨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8-01-17 13:05:53   点击:

作者:于杰,审核:谢玲玲
 
     2018年1月12日上午,高水平大学海洋科学学科“南海多尺度动力过程及相互作用”团队在海博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暨学术报告会议。海洋与气象学院院长张书文、副院长陈法锦、团队负责人谢玲玲,团队骨干王磊等14名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团队每位成员均对2017年的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18年工作展望。之后,王磊、张洋、白鹏、封宝鑫、李敏、李君益、李明明、曹宁、于杰、谢玲玲等10名团队成员还针对科研成果进行了学术报告。团队超额完成2017年度指标,2018年将继续在高水平论文和重点项目上努力。
     张书文院长对团队所有成员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肯定,对王磊等成员给与表扬,并对团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团队产出更多高水平论文,努力形成标志性成果。
     此次年会的开展,增加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学术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有利于发挥团队力量,提高创新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17年海洋化学与海洋地质学科团队成员年度进展汇报会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