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九次)
时间:2020-11-07 22:49:30   点击:

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9次)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                                                                 2020年4月23日

                   

4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院长谢玲玲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广东海洋大学人事制度改革体系文件(征求意见稿)

学院各系(中心)正副主任分别汇报了组织各系(中心)教师代表召开广东海洋大学人事制度改革体系文件(征求意见稿)讨论小组会的会议情况。

与会人员逐一对《 广东海洋大学二级单位(部门)和教职工考核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广东海洋大学教学单位考核办法》,《广东海洋大学教师岗位人员考核办法》,《广东海洋大学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考核办法》,《广东海洋大学教学工作量标准课时计算办法》开展讨论,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给予了修改建议。会议要求,由郭小青汇总讨论意见和修改建议后,提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二、讨论荧光分光光度计的购置申请

  玲玲院长介绍了海洋化学团队申请购置荧光分光光度计的情况,包括购置经费来源、购置预期成效等。荧光分光光度计的购置申请已经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通过。

经讨论,认为该购置项目对于学科建设和海洋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有重要作用,同意购置申请。要求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办理好后续购置手续。

三、讨论关于多普勒流速剖面仪的购置申请

邓晓东副主任介绍了物理海洋团队购置多普勒流速剖面仪的情况,多普勒流速剖面仪的购置申请已经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通过。

经讨论,认为该购置项目对于海洋学科建设和物理海洋专业人才培养有重要作用,同意购置申请。要求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办理好后续购置手续。

参加会议人员:陈晓、谢玲玲、刘宏英、陈法锦、薛宇峰

议题1列席会议人员: 侯庆华、范伶俐、谢辉、张宇、邓晓东、郭小青

议题2、3列席会议人员:邓晓东、郭小青

议题4列席会议人员:郭小青

请假人员:无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郭小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十次)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八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