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八次)
时间:2020-11-07 22:48:09   点击:

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8次)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                                                             2020年4月15日

                   

4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院长谢玲玲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雷电防护实验室购置冲击电流发声器的申请

玲玲院长介绍了雷电防护专业实验室建设计划购置冲击电流发声器的情况。薛宇峰副院长为该申请项目负责人,对购买申请进行了补充说明。雷电防护专业实验室建设计划购置申请已经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通过。

经讨论,认为该购置项目对于学科建设和应用气象专业人才培养有重要作用,同意购置申请。要求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办理好后续购置手续。

二、讨论关于方杏芹研究员引进问题

4月12日,学院对方杏芹研究员组织视频面试,并将面试情况提交学院教授委员会讨论。学院教授委员对是否同意引进方杏芹研究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为4票同意,4票不同意,1人弃权。

会议对是否引进方杏芹研究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综合专业建设需求、人才引进实际、各层面建议,同意引进方杏芹研究员。

三、讨论2019年贡献奖奖金分配方案

会议对《海洋与气象学院2019年贡献奖分配方案》(讨论稿)各项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经讨论,会议原则同意《海洋与气象学院2019年贡献奖分配方案》(讨论稿),要求征求各系(中心)主任和学院教职工意见,进一步完善分配方案。

 

 

 

参加会议人员:陈晓、谢玲玲、刘宏英、陈法锦、薛宇峰

列席会议人员: 郭小青

请假人员:无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郭小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九次)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七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