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9-07 21:51:08   点击:

    2021年 9 月3日上午, 海洋与气象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海洋与气象学院陈晓书记、谢玲玲院长、刘宏英副书记、陈法锦副院长、薛宇峰副院长、郑少军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玲玲院长主持。    
    在会上,谢玲玲院长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亮点成绩。薛宇峰副院长、陈法锦副院长、郑少军副院长、刘宏英副书记、陈晓书记就所分管的本科教育和专业建设、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党建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谢玲玲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院上下凝心聚力,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规范日常管理、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重点目标任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冲补强”提升计划--“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海洋科学学科建设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报道
下一篇: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202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