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黑龙江省气象局到海洋与气象学院举行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11-18 09:37:42   点击:

1115日上午,黑龙江省气象局在海洋与气象学院海科楼505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1115日,黑龙江省的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那济海,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孟悦,省气象台台长曲成军,牡丹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军,黑河市党组书记、局长张喜广等一行在湛江市气象局副局长沲德文的陪同下,来到海洋与气象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宣讲工作,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学的毕业主班学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副书记刘宏英、副处级辅导员林海峰、毕业班辅导员廖小霞与远道而来的客人,黑龙江省气象局相关领导、湛江市气象局领导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海洋与气象学院情况以及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学的毕业生情况。

黑龙江省气象局副局长那济海向同学们介绍了黑龙江省的美丽风光,向同学们介绍了黑龙江省气象局以及下属各市县局的基本架构、工作体系、人才培养制度、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播放了宣传片《博弈黑龙江》。随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积极提问交流,提出了自己对未来就业方面的一些疑问,一批同学参加了现场招聘面试。

本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对气象局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今后自身的就业发展和深造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时都能够迎难而上,不断创新,让中国的气象事业更上一层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下一篇:我校召开海洋科学学科建设研讨会暨建校85周年校庆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