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修订​​​​​及学院2021年度经费需求讨论会议
时间:2020-10-14 19:13:44   点击:


    2020年10月12日下午,海洋与气象学院在海科楼313室召开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修订和学院2021年度经费需求讨论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中心)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谢玲玲主持。

    在会上,谢玲玲院长首先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写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发展规划内容进行梳理,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等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学院发展规划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对发展规划的修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着,谢玲玲院长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经费需求预算情况,对学院部门基本情况、运转性项目、发展性项目进行了说明,学院党政领导、系(中心)负责人对各预算项目进行讨论及修改。

    陈书记作总结发言,强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表示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为发展规划的修订提供了启发,并要求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要对“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结合现阶段学院实际发展需要,系统实施,周密安排,明确推进措施;二是要科学定位,注重衔接。要把握学校发展新特征,注重与学校发展的衔接与统一;三是要重点突破,统筹推进。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引领性重大项目,深入核心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物理海洋团队召开成果汇报交流会
下一篇: 学院书记院长讲授2020年秋季“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