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08 08:27:50   点击:

 


    9 2 日下午,海洋与气象学院在 第二教学楼B5201 召开 新学期 全体教职工大会, 安排部署新学期重要工作,并补选 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中心)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谢玲玲院长主持。

谢玲玲院长就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进展进行了说明,指出下阶段学院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重点和难点,并对各项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和具体部署。谢玲玲院长表示学院下阶段将以高水平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以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为核心,以师资队伍建设和平台条件为支撑,以统筹谋划和制度建设为保障,积极转变思想认识,重视公共服务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上新的台阶。

陈法锦副院长、薛宇峰副院长就所分管的科研和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和专业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提出了分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现阶段面临的困难挑战,并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晓作总结发言,一是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服务工作;二是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提升组织凝聚力,共同做好学院党建工作;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五是以一流专业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为抓手,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六是继续推进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工作;七是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八是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新学期工作的良好开端。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总结经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海洋科学专业拓展校外实习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