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新增两个校外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
时间:2020-08-26 09:55:02   点击:


 

2020年8月24,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一行四人由薛宇峰副院长带队赴佛山顺德龙教金盾防雷检测公司称:金盾防雷公司)和位于广州市广东龙标检测科技公司称:龙标检测公司)交流合作,并为应用气象专业毕业生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挂牌。

上午,薛院长一行赴金盾防雷公司座谈并举行挂牌仪式。公司董事长杨少杰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热情接待薛院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最新研发雷电拦截器和多脉冲避雷器系列产品,并展开热烈讨论。

 

1:参观公司展厅

随后双方就各自发展现状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杨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防雷检测和防护领域市场发展前景、公司发展定位和目标、人才需求等,并就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老师交换了意见。随后薛院长从学院及应用气象学专业发展历史、教学理念以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情况,并共同讨论了学生实习和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

 

2:座谈会现场

会后,双方在金盾防雷公司一楼大厅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我院薛宇峰副院长代表学院与顺德气象局二级调研员吴家兴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我院大气科学系主任范伶俐教授张宇副教授、龙景超博士、广东捷安气象科技公司黄文涛总经理以及金盾防雷公司全体员工见证了揭牌仪式。

 

3:薛院长(左)与嘉宾为实习基地揭牌

 

4:合影

午,薛宇峰副院长带队赴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广东龙标检测科技公司称:龙标检测公司)交流合作,并为应用气象专业毕业生实习基地和和就业基地挂牌。龙标检测公司董事长龙汶俐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热情接待海洋与气象学院一行,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和就业问题进行了座谈。龙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龙标检测公司现状、市场定位、发展举措和人才需求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很欢迎本院应用气象专业毕业生该公司实习、就业薛院长代表学院感谢龙标检测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并从应用气象学专业发展历史、教学理念以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生实习、就业和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座谈会现场

会后,我院薛宇峰副院长代表学院与龙标检测公司龙董事长共同为毕业生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揭牌。我院大气科学系主任范伶俐教授张宇副教授、龙景超博士以及龙标检测公司全体员工参与仪式。

 

2:合影

本次赴校外挂牌应用气象学专业实习基地及就业基地,进一步拓展了我应用气象学专业校外实习空间和就业渠道,深化了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促进了应用型人才的联合培养,有利于下一步联合科技攻关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我校新型人才培养和学院应用气象学品牌塑造奠定基础

 

金盾防雷公司简介:金盾防雷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防雷产品研制、开发、生产、同时又专长于建筑物及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综合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专业性公司。该公司是广东省成立早的防雷器件研发和防雷工程应用的专业公司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龙标检测公司简介:广东龙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有名的防雷检测机构。公司精心打造高效率、高技术、高质量的工作团队,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防雷接地检测技术先进、安全可靠、价格合理的优质服务,对防雷接地检测设施的质量作出公正、科学、准确的结论,使防雷检测设施真正发挥出防雷减灾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赴国家海洋局北海海洋监测中心站进行专业调研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赴深圳艾泰克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