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赴深圳市朗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时间:2020-08-24 22:30:13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加强人才协同培养,大力推动学科专业认证工作,海洋与气象学院的曹瑞雪主任、黄超老师、封宝鑫老师和梁敬伟老师等一行四人赴深圳市朗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副总裁曾国中、行政人力资源及采购中心总监李春华、研发与信息中心总工办主任恒清柳等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朗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为目标,现有员工150多人,研发团队涵盖海洋、化学、环境、物理、计算机、电子、机械、通讯等多个学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座谈中,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需求、海洋观测站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曹瑞雪主任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今后可以在学生实习培养、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研发与信息中心总工办主任恒清柳博士就企业的仪器产品、发明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此外,副总裁曾国中、行政人力资源及采购中心总监李春华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实习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的深入化、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会后,我院一行四人参观了朗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些仪器及实验室。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赴深圳艾泰克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赴自然资源部珠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进行专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