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赴自然资源部珠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进行专业调研
时间:2020-08-24 22:27:53   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海洋科学学科人才培养需求,落实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的相关安排,海洋与气象学院的曹瑞雪主任、黄超老师、封宝鑫老师和梁敬伟老师等一行四人赴自然资源部珠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进行专业调研活动,并授予实习基地合作牌匾。

珠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是自然资源部所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海洋水文、气象、化学、生物等项目的长期、连续监测工作,并为当地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海洋环境信息和预报业务服务。

在洽谈过程中,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实践培养,学科的人才培养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曹瑞雪主任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今后可以在学生实习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站长黄根华、副站长王和锋等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的学生实习实践、科研合作、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双方将精诚合作,为培养具有创新性的实践型应用人才而努力。会后,我院一行四人还参观了珠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的实验室。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赴深圳市朗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