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感恩教育及还贷指导会议
时间:2020-05-27 11:06:12   点击:

为加强本科生诚信教育,做好助学贷款还款指导工作,海洋与气象学院于2020年5月21日下午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感恩教育及还贷指导会议。会议由分管助学贷款工作辅导员钟艺晴主持,参与贷款的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艺晴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提前或按时还款。钟老师指出,诚信是为人的重要品质,如期履约、按时还贷是每个接受助学贷款资助同学的义务,也是我们对国家、社会和学院的回报;并强调国家助学贷款是大学生以个人信用向银行获得的贷款,能否按时按期还贷对大学生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会起到重要的作用。接着,钟老师就贷款偿还流程、信息变更、支付宝账户使用、诚信问题、还款提醒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如下建议:在自己的经济能力允许下,按时或提前还款,以减轻利息带来的经济压力。

 

本次会议有助于提升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提高了毕业生对还款的重视程度,让同学们成为有诚信、有道德、有素质的毕业大学生。同时为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提供了清晰、完整、全面的还款指引,使我校贷款毕业生充分认识到按时履约还款的重要性,认识掌握了正确还贷的方法、程序和步骤,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学生贷款的后续管理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曹俊明书记到海洋与气象学院调研工作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举办2020年线上教学公开授课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