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度教师授课竞赛
时间:2017-12-22 11:42:57   点击:

    12月17日,海洋与气象学院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在海博楼201举办。会议由谢玲玲副院长主持,海洋科学系和大气科学系的27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聘请教学督导组范伶俐老师、学院领导及教学经念丰富的教师担任评委,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此次比赛活动。
    在此次比赛活动中,参赛的老师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启发教学,图文并茂,思路清晰,让苦涩的教学变得妙趣横生。经过整整一天的紧张角逐,宁浩老师获得一等奖,常舒捷老师、孔德明老师获得二等奖,曹瀚升老师、黄鑫老师、徐华老师获得三等奖,并有6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本次讲课比赛充分表现出海洋与气象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带动了整个学院的青年教师对教学的热情。作为年轻教师,教学中的经验和技巧尚有不足,但通过本次比赛,同台竞技、取长补短,能通过不同视角审视自己的教学方法,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本次授课比赛,为学院的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对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具有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海洋大学吴克俭教授为海院师生做报告
下一篇:台湾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资源学院院长陈明德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