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Paul Kucera应邀到海气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06-20 15:26:50   点击:

2017-06-14  作者:邓立平 审核:王双玲 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6月5日下午,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NCAR)资深研究员Paul Kucera应邀到海洋与气象学院作《Radar and Surface Quantitative Precipitation Estimation》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到场听讲,报告由邓立平研究员主持。

Dr. Paul Kucera是雷达降水反演等研究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现在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NCAR)工作。Dr. Paul Kucera多年来从事雷达及地表观测等方面的相关研究,在众多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Dr. Paul Kucera围绕雷达及地表观测的发展介绍了国内外的前沿状况,让在场师生对雷达降水反演等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会后,Dr. Paul Kucera和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并耐心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让现场师生们受益匪浅。此次报告会,开拓了师生们的专业视野,对今后的学习、科研及学科发展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特聘研究员刘波一行为海气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广东海洋大学第一届气象观测技能竞赛预赛简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