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新南威尔士大学校长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8-05-08 15:19:07   点击:

     5月7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执行校长Michael Frater,携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David Lovell及中澳海岸带管理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小华教授、Liz Ritchie副教授、Isabel Jalon Rojas博士,物理、环境和数学科学学院Jason Sharples副教授,工程与技术学院Xiuping Jia博士、Jianfeng Xue博士,化学工程学院/全球水研究所 Qiyuan Li博士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访问,并与我校各学院相关领域专家开展学术研讨。我校海洋与气象学院院长张书文、副院长谢玲玲,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付东洋,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谢仕义,机械与动力学院副院长俞国燕,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严谨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双方就海洋、气象、数学及工程等领域进行了20个学术报告和交流研讨。
     新南威尔士校长一行此次访问是继2017年3月双方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与广东海洋大学(GDOU)开展物理海洋双硕士学位培养项目(Double-Master-Degrees Program)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谅解备忘录后,再次访问我们学校,目的是就两校即将开展的双硕士培养项目合作进行进一步洽谈,并计划将此项目拓展到学校其他领域硕士培养。下午,国际学院副院长David Lovell,中澳海岸带管理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小华教授就双硕士学位培养项目流程及相关事项对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学生积极性很高,并表示会积极做好相关准备。
    两校开展的双硕士学位培养项目旨在增进GDOU与UNSW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为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国际化水平提供了良好平台,开启了双方科研合作的新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院分党校举办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篇: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李春雁教授来校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