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20 10:44:16   点击:

    2月19日上午,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中心)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谢玲玲主持。
    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首先对现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学习贯彻学校文件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院长谢玲玲、党委副书记刘宏英、副院长陈法锦、副院长薛宇峰分别就现阶段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学生管理、科研和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和专业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指明各项工作开展重点。副院长薛宇峰还特别就疫情期间的本科教学工作做了清晰的讲解和细致的安排。
    学院院长谢玲玲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继续高度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在此前提下积极开展岗位工作;学院各部门以“保障师生安全”为目标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全体教师共同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心里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工作;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网络教学工作,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把握智慧教学工具使用方法,不断创新授课模式,切实提高网络授课的质量。最后,学院教师就网络教学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会议在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的重要时刻召开,指明了下阶段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内容,尤其是对网络教学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有效保障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奋斗的青春最美--志愿者罗浩然纪实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举办实验室消防安全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