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31 10:34:05   点击:

10月28日晚上,海洋与气象学院在主楼230课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在会上,辅导员林海峰老师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介绍了2020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传达关注“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并绑定个人档案、完善个人信息的通知,同学们在确定就业单位后,可在小程序上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西地区专场)”将于11月23日我校湖光校区举行,本场招聘会由我校和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届时将有近800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约有15000人入场招、应聘,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准备,积极参加,争取在招聘会上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林老师向同学们提出要努力学习,准备在国家公务员考试和研究生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同时积极通过校友、老师、家长和朋友帮忙联系工作单位,通过毕业实习等机会确定工作单位,并及时向辅导员报送就业信息。在会上发放并指导同学们填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介绍如何使用就业推荐表和注意事项。 此前,林老师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信息,并为同学们解答就业创业上的问题。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积极为学生提供考研辅导和就业服务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科学应用实践经验分享报告会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南海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