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隆重举办世界气象日主题联欢晚会
时间:2019-03-27 09:51:52   点击:

报道:王兴龙  审核:刘宏英
 
2019年3月23日,是第五十九个世界气象日。为纪念世界气象组织成立,3月23日晚上,海洋与气象学院在湖光校区主楼多功能室隆重举办了世界气象日主题联欢晚会。湛江市气象局、湛江市科协、湛江市水文局、南海舰队作战勤务保障大队等近20个相关单位以及学校团委、学生处、科技处、海洋与气象学院的领导出席了晚会,学校的老师和学生400多人参加了晚会。晚会得到学校科技处徐峰副处长以及学校团委、学生处和海红香米、白云师姐、一帅驾校、海大琴行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晚会上,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英致开幕词,对出席晚会的各界各单位领导和参加晚会的老师、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海洋与气象学院的情况以及举办气象日联欢晚会的目的和意义作了介绍。湛江市科协副主席许进就气象事业的重要性和推进气象工作作了讲话。
联欢晚会的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有12个节目表演,非常精彩。学校舞协梦之队的《细雨屋前》和湛江市气象局的《江南雨》令人沉浸在水乡的袅袅柔情中流连忘返;海军航空兵的空军版《沙漠骆驼》展现了军人们探测天气的工作情景和各种防灾应急措施;湛江气象局的朗诵《守望半岛风云》和经典歌曲《海阔天空》,让观众领略了气象人对工作的热情、时刻坚守的信念;南海舰队作战勤务保障大队演绎的小品《军人家属》,从一位军姐夫的角度展现了军人的生活和舍小家为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还有气势磅礴的古筝、精彩梦幻的魔术、热辣的街舞表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3•23世界气象日晚会顺利地落下帷幕。
举办世界气象日联欢晚会,科普宣传了气象知识,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进了学院军学共建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上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吴时国研究员应邀到学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