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召开广东省近海海洋变化与灾害预警重点实验室2016年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术年会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11-28

广东省近海海洋变化与灾害预警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09年,2014年获批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以广东近海海洋变化和灾害预警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为目标,围绕“海洋对气候变化的响应”、“近海物理过程及数值模拟方法”和“近海海洋环境评价与保护”三个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近年来,重点实验室在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项目的推动下,在人才队伍、科研平台条件、科研成果与社会服务各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为加强实验室骨干队伍建设,促进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学术水平,广东省近海海洋变化与灾害预警重点实验室和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定于2016年12月23日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暨年会,诚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实验室外从事海洋科学研究方向的学者、研究生参会交流。会议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6年12月23日8:30-17:00

二 会议地点

开会地点:广东海洋大学海博楼210会议室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三 参会对象

广东省近海海洋变化与灾害预警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实验室开放基金获得者、重点实验室教学、科研、管理、技术人员、研究生,以及对实验室研究领域感兴趣的其他人员。

四 会议议程

1、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听取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制定重点实验室下一年度工作任务;

2、学术年会会议:与会人员以学术报告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包括实验室开放基金获得者报告,同时欢迎其他科研人员来参会做学术报告。

: 请做报告的参会人员填写并回复《学术报告题目回执表》。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双玲

联系电话:13610381710

电子邮箱:wishling@126.com

邮编:524088

广东省近海海洋变化与灾害预警重点实验室

2016年11月28日

学术报告题目回执表

姓名

手机号码

E-mail

报告题目

注:此回执请于2016年12月20日17:00前以E-mail的形式反馈至王双玲:wishl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