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地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海洋与气象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蒲鸿娇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3-03-17

313上午,上海地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伟锋董事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并在海科楼505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议由海洋与气象学院院长谢玲玲主持,南海海洋与气象研究院院长徐建军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徐峰教授、海洋与气象学院副院长郑少军副教授、海洋与气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曹瑞雪副教授等参加座谈交流。


谢玲玲院长首先对上海地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海洋与气象学院总体情况,尤其是海洋学科发展、科研创新发展实验设备情况。并希望能在与会专家进一步支持下更好发展海洋科技,推动气象环境大数据和海洋大数据运用的发展,更好服务社会。


在交流环节,双方均表达了共谋海洋技术发展的迫切心情,双方就各自需求情况进行分析研讨,就如何搭建双方合作平台、如何支持海洋大数据事业发展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交流会期间,张伟锋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海洋与气象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