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郭小青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3-03-08

2023 3 1日下午, 海洋与气象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工作会议。海洋与气象学院陈晓书记、谢玲玲院长、陈法锦副院长、薛宇峰副院长、郑少军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玲玲院长主持 。

在会上,林海峰老师汇报了学院本科生教育管理情况,薛宇峰副院长、陈法锦副院长、郑少军副院长、陈晓书记、谢玲玲院长就所分管的专业建设、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党建等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分析了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对即将开展的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规划部署。

院长谢玲玲围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扎实落地提出意见和要求,要坚持以党建带引领,强化学科特色,以师资队伍和平台建设为支撑,以科学谋划和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感恩奋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