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气象学院与湛江航标处关于加强科技交流与成果转化的合作协议顺利签约‍‍​‍

作者:李强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04-29

湛江湾是我国亚热带优良海港,其在国家战略中所处的位置非常重要,因此对于其长期、连续的观测十分重要。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与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湛江航标处双方本着服务社会,促进海洋科学和技术进步,通过合作实施航海保障及海洋科学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在平等、互利基础上,经友好协商,于2022421日签署了科技交流与成果转化合作协议。

2022421日上午,海洋与气象学院院长谢玲玲教授携副院长郑少军、海洋与气象学院实验与教学中心副主任邓晓东、以及海洋与气象学院教师李强,一行四人走访了湛江航标处,并与湛江航标处领导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参与签约仪式的航标处领导有:航标处处长杨青、副处长李光生、航标导航科科长杨清泠、运行保障科科长张征、运行保障科副科长于国飞。湛江航标处丰富的平台资源与海洋与气象学院深厚的科研实力相得益彰,强强联合必将开创校地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