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科学系动力与理论课程组召开课程讨论会

作者:宁浩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03-28


 3月23日下午,海洋与气象学院海洋科学系动力与理论课程组在海科楼505会议室召开课程讨论会。海洋与气象学院院长谢玲玲、副院长郑少军、课程组其他成员以及物理海洋学方向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新版教学大纲的修订提出了具体建议,对《线性代数与矩阵基础》、《数理统计基础》、《海洋环流》、《流体力学》等十三门数学及物理海洋动力基础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了梳理,对在以往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改进方案。结合海洋科学专业的特点,对部分课程的教学内容及教学形式进行了调整,减少课程间的重复,加强课程间的联系。通过此次课程讨论会,进一步优化了课程教学内容,理顺了教学思路,强化了课程衔接,对提高我校海洋科学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