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郭小青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03-17

窗体顶端


2022 3 月9午, 海洋与气象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工作会议陈晓书记、谢玲玲院长、陈法锦副院长、薛宇峰副院长、郑少军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玲玲院长主持

会上薛宇峰副院长、陈法锦副院长、郑少军副院长陈晓书记、谢玲玲院长就所分管的本科教育和专业建设、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党建等工作提出要求,总结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谢玲玲院长作总结发言要求通过做好学科布局、教学规划、国际合作、师德师风实验室平台建设等关键环节,推进学院发展水平不断登上新台阶希望教职工能做到提前规划、敢为人先、攻坚克难,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陈晓书记为在学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师及辅导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此次全院大会以新学期目标为引领,统筹规划,凝聚智慧,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增强了全院师生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舞全体教师以求真务实,攻坚克难、踏实奋进的工作态度圆满的完成学院工作目标及任务!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