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专业本科生导师制师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郭小青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1-11-22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专业本科生导师制师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海洋科学专业学风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9日晚,海洋科学系主任侯庆华、副主任谢辉组织海洋科学专业的师生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本科生导师制师生交流会。参会人员有海科系全体教师及海洋科学专业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    

侯庆华主任介绍了开展导师制的目的及前期的工作进展,海洋科学专业全体教师依次自我介绍并自己的科研、教学、育人思路及后期的团队建设思路逐一进行了介绍,加深了同学们们对各位老师的进一步了解,同学们针对老师们的介绍做了进一步的提问及交流。

海洋科学专业本科生导师制的开展,为本科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及科研素养的提高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该工作对于推进我校海洋科学一流专业建设及专业认证工作,做强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创新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

物理海洋方向导师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


海洋化学方向导师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


海洋地质方向导师介绍自己的育人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