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六次)
时间:2020-11-05 09:36:29   点击:

 

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6次)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                                                                         2020年4月1日

                  

4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院长谢玲玲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 研究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

根据《海洋与气象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学院于3月29日召开全体教职工述职大会,考核工作小组从德廉、能绩、勤等方面给予考核评分,并依据考核测评情况推荐12位老师作为考核优秀候选人。

党政联席会议听取了各系、中心主任的意见,结合考核工作小组的评价,研究决定王磊、王晶、龙景超、范伶俐、侯庆华、郭小青、曹瀚升为考核优秀,其他教职工考核合格。教职工的考核结果在全院公示。

二、研究推荐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作委员会以及学校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暨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刘宏英副书记传达了《关于推荐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暨各工作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和《关于推荐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暨各工作委员会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要求。会议根据学校文件确定的候选人条件和要求,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提名推荐。

会议推荐谢玲玲、曹瑞雪、郭小青、侯庆华为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作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祝惠娟、范伶俐、侯庆华、龙景超、张宇1为学校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暨工作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

 

 

 

 

参加会议人员:陈晓、谢玲玲、刘宏英、陈法锦、薛宇峰、

列席会议人员:范伶俐、侯庆华、曹瑞雪、郭小青(议题一回避)

请假人员:无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郭小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七次)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