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三次)
时间:2020-11-05 09:22:39   点击:

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3次)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                                                                        2020年3月13日

                          

3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院长谢玲玲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海洋与气象灾害预报预警应急一体化系统的购置申请

海洋与气象灾害预报预警应急一体化系统购置,由徐建军教授负责的“中国气象局-广东海洋大学南海海洋气象联合实验室建设”平台项目提出。该设备购置申请已经过校内外专家论证,并通过教授委员会审核。玲玲介绍了教授委员讨论情况。

经讨论,会议认为该购置项目符合经费来源项目要求,符合大气科学专业建设需要,同意海洋气象灾害预报预警应急一体化系统的购置申请。

二、讨论《海洋与气象学院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谢玲玲院长对制定《海洋与气象学院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目的、思路和内容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该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逐层征求各系(中心)主任和学院教职工意见。

三、讨论《海洋与气象学院教学任务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

薛宇峰对制定《学院教学任务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背景意义及方案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对方案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和修改。

会议要求,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逐层征求各系(中心)主任和学院教职工意见。

四、关于制定学院贡献奖分配方案

与会人员就贡献奖分配方案的基本思路进行了讨论,指出学院贡献奖的分配应当突出重点工作与公共服务。

会议决定,由院办配合院长制定酬金分配方案初稿。

 

参加会议人员:陈晓、谢玲玲、刘宏英、陈法锦、薛宇峰

列席会议人员: 郭小青

请假人员:无

会议记录整理、纪要撰写:郭小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四次)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本科生专业遴选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