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辅导培训会议

作者:马登值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1-09-09


98日下午,海洋与气象学院在海科楼5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辅导培训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科级及以上干和全体教工党员4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陈晓作动员讲话暨专题辅导报告,院长谢玲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宏英对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安排部署。

陈晓强调本次纪律教育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从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把做好“两个维护”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常抓不懈,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二要增强党性修养,通过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锤炼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三要压实责任忠诚履职尽责,全院教工党员要做到“四个带头、四个表率”,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谢玲玲要求,各党支部、系(中心、办)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围绕主题,统一思想,突出政治性,高质量组织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

刘宏英详细介绍了《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作工作部署。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