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返校和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08-27

8月26日,海洋与气象学院在腾讯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返校和管理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副书记刘宏英以及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全体班主任。会议由刘宏英主持。

会上,陈晓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管理工作方案的精神,对学院学生返校和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刘宏英副书记细致解读了《海洋与气象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管理工作方案》,从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原则、学生返校前准备、学生返校申请审批、学生返校当天、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布置了具体工作;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对学生返校开学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责任,做细做实每一项工作,努力保证学生安全健康和学院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辅导员、班主任就学生返校开学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党委书记陈晓作会议总结。陈晓书记对疫情防控期间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二是要精准掌握学生返校行程、健康状况等基本信息,要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帮助解决;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通力合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努力将学院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