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赴深圳艾泰克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08-25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工作,深入了解海洋科学学科人才培养需求,海洋与气象学院的曹瑞雪主任、黄超老师、封宝鑫老师和梁敬伟老师等一行四人赴深圳艾泰克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与董事长张健、行政总监刘军、运营总监詹小容等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深圳市艾泰克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工程规划及咨询设计、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信息系统安全服务和软件测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全过程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在座谈中,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运营总监詹小容就企业从事的研究领域,公司的专利技术及各项资质进行了详细介绍。曹瑞雪主任也就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情况做了详细的展示。此外,董事长张健、行政总监刘军对毕业生的培养需求,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及实习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希望双方可以深入落实毕业生实习情况。双方将共同努力,协同培养创新型的应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