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述职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03-31

2020年3月29日,海洋与气象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考核述职会议 。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分为上午、下午两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谢玲玲院长主持。 述职分主为系列、辅系列和辅导员行政人员三个类别,共计73名教职工参加。述职时,每名教职工围绕个人思想政治品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其他工作服务等方面,注重用事实说话,亮成绩、展风采,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充分展示了每名教职工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同时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新年度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主要领导、各系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共计13名考核小组成员,根据学校文件规定和学院制定的年度考核方案,对每名教职工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打分。

会后,谢玲玲院长充分肯定了每位教职工在过去一年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对大家在考核述职会议中所表现出的饱满得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表扬,勉励大家要以此为契机,相互学习提高,以便更好地展示海洋与气象学院的风采,增强学院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新的台阶。陈晓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述职汇报可以看出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能担当的教师队伍,在岗位上实干苦干,为学院的发展无私奉献。大家的努力造就了海洋与气象学院过去的辉煌,未来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勇于接受新挑战,共同为学院事业的长远发展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