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新增一教学实习就业创业基地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12-07

11月23日下午,海洋与气象学院在科技楼206与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实习就业创业基地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宋雅书记、公司林鹏经理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就海洋与气象学院学生在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教学实习、就业,以及指导学生创业和支持学生开展科技校园文化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在11月24日至27日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和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粤西地区专场),并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设备。

链接: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广州清华科技园创新基地,注册资金为1000万人民币。公司秉承国家发展海洋经济的国家战略,依托中科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中心、相关院所高校,承担海洋观测、监测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项目;组织开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海洋信息化、专题系统建设,提供数字海洋系统集成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海洋技术培训、咨询和海洋特殊岗位技术服务;开展海洋装备、专业仪器的研发、销售与技术支持、服务,承担专题实验室建设;并通过相关国家、地方单位和研究院所的支持,努力打造海洋科研成果转化的平台和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