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省气象局到我校调研并开启2016年校园宣讲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12-05

10月14日,山西省气象局人事处张国勇处长、省气象局服务中心韩龙主任、长治市气象局王文义局长等一行4人到我校,对大气科学专业在山西招生计划事宜进行调研,并开启山西省气象系统2016年在高校面向毕业生进行校园宣讲的活动。

调研宣讲活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向献兵副书记在调研宣讲会开始之前接见了张国勇处长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郑一鸣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几年在山西的招生情况。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宋雅书记和徐峰副院长分别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大气科学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事务管理与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山西省气象局对海洋与气象学院大气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教育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国勇处长感谢学校为气象局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人才,感谢学校对这次调研宣讲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山西气象局对人才的渴求,并介绍了山西省气象局的基本情况和2106年的用人招聘计划,欢迎山西籍的毕业生以及有意到山西工作的同学积极报考山西省气象局。

参加本次调研和宣讲活动的还有学校招生就业与指导中心林忠新、秦红明两位老师、海洋与气象学院全体山西籍的学生和有意到山西工作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