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再动员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11-29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海博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再动员会。院长张书文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陈法锦、徐建军教授等20余名教师参加了动员会。张书文首先解读了学校的科研政策,接着从国家基金评审、选题、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评审专家的角度指出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同时分享了他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经验,还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此次项目申报,并安排2017年学院的基金申报工作。然后,陈法锦、孔德明和谢辉等老师也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最后张书文耐心地解答老师们提出的疑问。

参会老师们认为,本次动员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增强了老师们的信心,对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项目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