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教师授课竞赛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6-11-16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广东海洋大学2016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以及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海洋与气象学院于2016年11月12日上午在钟海楼03037教室举办了学院2016年(第七届)授课比赛。经各系选拔推荐,学院审批,共有11名教师参加学院讲课比赛。比赛由学院副院长徐峰教授主持,宋雅书记、张书文院长、陈法锦副院长、薛宇峰、蒲晓强老师及校督导组专家范伶俐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全院教师参加观摩学习。

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教态大方,举止得体,教学目标明确,授课调理清楚,阐述流畅,并结合现实生活的实例举例说明,使得课堂讲解生动有趣,内容深入浅出易于理解,把课程内容以生动、专业的形式展现出来。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常舒捷老师以全场最高分夺冠,孔德明老师、黄鑫荣老师获二等奖,张宇老师、徐华老师、罗小青老师荣获三等奖,宋雅、张书文为比赛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比赛结束后,徐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了不足,使参赛教师和观摩者都受益匪浅。

此次授课比赛活动,给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较好的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有较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