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考研优秀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06-15

各系、中心、院办,各学生班:

2021年,海洋与气象学院毕业生268人,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129人,录取62人(其中推免生6人),考研人数占全体毕业生人数48.13%,考研录取人数占参加考试人数48.06%,考研录取人数占毕业生总人数23.13%。2021年学院考研工作取得好成绩,涌现了一大批考研优秀学生和考研优秀指导教师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继续鼓励在校本科学生考研深造,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对考取硕士研究生的王佳顺等62名学生授予2021年“考研优秀学生”称号,对指导学生考研工作成绩突出的郑少军等4名老师授予2021年“考研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全体师生要向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学生学习,以立德树人为引领,以考研促进学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以及海洋与气象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年考研优秀学生名单

2.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年考研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海洋与气象学院

2021年6月10日

附件1: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年考研优秀学生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共62人)

王佳顺、王诺轩、毛星鹏、申哲玥、朱磊、刘菲菲、许竞文、李子木、李永炽、李殷楠、李隆威、杨寅、肖婷露、吴丽琴、吴瑞雪、邱梓欣、邱敏、何泽锋、余全浩、邹徐昕、宋健、张亚琳、张素蝶、张惠宜、张舒琪、陈汉森、陈伟雄、陈旭哲、陈佳钦、陈炜珊、陈俏君、陈维聪、陈燕曼、邵端舟、林云昊、林桂焕、罗丽彤、罗靖、周剑飞、郑美盈、郑宸宇、郑淇丹、郑嵘、练雅诗、赵时长、赵镕、钟灏文、翁锦文、容美妍、黄家辉、符梓霖、梁沛乐、梁颖琳、彭晓枫、彭梓豪、傅欣玥、曾韫诗、温志鹏、游立荣、谭杨、黎灿明、魏晓钰

附件2: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年考研优秀指导教师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共4人)

郑少军 封宝鑫黄超廖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