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科专业拓展课(专业任选课)预选通知

作者:海洋与气象学院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1-11-22

各位同学

 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科专业拓展课(专业任选课)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选时间:

第一轮:202111239:00星期二202111261200星期五,学生在网上选学科专业拓展课(专业任选课)。本轮结束后会将选课人数未达到开班人数的课程停开。请第二轮选课时务必登录系统检查自己所选的课程,如果课程停开请补选其它课程。

第二轮:2021112709:00星期六202111302300星期二本轮选课不能退选第一、二轮课程,只能补选第二轮课程,同学们要看清楚再预选  


二、预选须知

2021级学生预选专业任选课,请在学院的指导下预选。

2020级、2019级和2018级学生预选学科专业拓展课,选课时参考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7人才培养方案可在广东海洋大学教务处主页,专业设置-培养方案下载

 培养方案中规定了学科专业拓展课(专业任选课)要求修读的总学分以及开设的课程对应的开设学期、学时、学分,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已修学分认真、慎重的选择。2017滨海学院园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学科专业拓展课程设置为例


通过学科专业拓展课程设置了解三个信息:

1)学科专业拓展课学分要求,如园艺专业学科专业拓展课要求8学分。

2)教学计划开设的所有学科专业拓展课,以及每门课学分、学时等信息。

3)学科专业拓展课的开设学期。如《测量学》开设学期是第5学期。

每学期开设课程由学院决定,如选课时发现某学期开设课程与培养方案不一致,请咨询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员。


 三、预选咨询方式

 预选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在上班时间咨询教务员。咨询方式如下:



附件1:学科专业拓展课(专业任选课)预选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