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5-12 16:52:27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院与企业单位的合作,在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与帮助下,海洋与气象学院于2021年5月11日在腾讯会议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深圳市朗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单位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院长谢玲玲、副书记刘宏英、副院长薛宇峰等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近200人参加了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英主持。

会上,刘宏英副书记首先对参加招聘宣讲会的用人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网络招聘会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期望海洋与气象学院和各企业单位今后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薛宇峰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海洋科学、大气科学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指出了2021届毕业生面临的新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抓住招聘会契机积极就业。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廖小霞对学生参加招聘会和积极主动就业提出了要求。随后,各用人单位按照会议安排有序进行宣讲,它们分别就公司背景、发展现状、招聘需求等内容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解。

本次招聘会是海洋与气象学院举办的首个线上招聘会,将有力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考研总结表彰暨2022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