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开展征兵宣传
时间:2021-01-07 09:17:10   点击:

海洋与气象学院按照《广东海洋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积极在师生中开展征兵工作。

在学校征兵宣传月中,学院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海洋科技楼的电子屏幕中播放宣传标语,在班级微信群发放征兵资料和公布全国征兵网的网址链接;以退伍的学生为主组建征兵宣队伍,积极以“征兵和国防教育报告会”“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的形式,用身边人讲述身边故事,用身边事带动身边人,鼓励和引导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在全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的2021年征兵宣讲会上作动员讲话,向师生们宣讲大学生入伍的政策,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戌筑长城、强军兴国担大任,青葱校园学本领、绿色军营建新功。在线下宣讲会上,学院退伍学生2名代表海地1183班杨桂琼和海洋1191班邹昱炜同学结合自身在部队的经历,向与会师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在军营建功的军营生活。

师生宣讲会结束后,通过学校企业微信,在全院学生中进行宣讲,线上宣讲由兼职武装干部、辅导员林海峰老师主持,海地1183班杨桂琼、海洋1191班邹昱炜和海气1193班黄港珍三位同学以观看军营视频、照片、报道等方式,图文、声情并茂,与同学们回忆热血军营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军营,青春在逐梦中成长,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参军报国,不负年华,一次选择,一生无悔!立即行动,向祖国报到!

海气1193班的林泓亨同学表示,他十分向往军营生活,准备寒假回家时就报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训练欢送会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迎新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