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时间:2018-06-28 11:26:26   点击:

    6月10下午,海洋与气象学院在海博楼210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郭小青老师主持,2018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小青老师先就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以及违约后果对同学们进行了说明,介绍了贷款毕业生离校前需配合完成的相关工作。接着,分别就助学贷款的本金提前还款手续、助学贷款利息的支付方式、本金的偿还方式和途径、违约后果和产生的信用影响,以及国家开放银行、支付宝密码的找回方式等四个方面作了详尽讲解,指导贷款毕业生具体操作步骤,使贷款毕业生对助学货款还款事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会议最后郭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强调必须认真履行借款合同和还款协议,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后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时刻铭记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他们会努力做到不逾期、不推诿、不漏还、不少还,争做诚实守信的青年。
   本次会议在号召我院2018届贷款毕业生遵守承诺、按时归还贷款的同时,有利于我院学生还贷工作的顺利进行,还有利于在我院营造感恩生活、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院师生前往南夏村慰问贫困户
下一篇:我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