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与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与指导 -> 正文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江西洪都航空工业2022春季招聘(含大气科学类)

作者:钟艺晴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03-07

一、关于公司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1951年4月23日建厂,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新中国第一架飞机和第一枚海防导弹的诞生地。公司集科研、生产和经营为一体,是全行业内唯一的“厂所合一”“机弹合一”“战训合一”的大型军工企业集团,拥有1个包括飞机、导弹和民用产品研发机构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1个博士后工作站,建有一批具有相当规模的实验室,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和试验验证能力。是我国教练机、无人机、通用飞机、导弹的重点科研生产基地和航空外贸转包产品生产出口基地,也是我国唯一可以提供初级、中级、高级全系列教练机的专业研制生产企业。公司先后研制生产了5大系列20多种型号飞机5000余架,出口飞机500多架,新型高级教练机现已实现了跨代主打产品国内外市场的完整布局。
二、关于薪酬福利和激励
1.薪酬体系
公司拥有竞争性的工资体系(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项单项奖、综合奖)。
紧缺专业人才、重点专业人才给予一定的薪酬保护政策,薪酬与主机厂所看齐。
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结合岗位需求按照“一人一议”、 “一岗一议”,“薪”由你定。
2.福利体系
七险两金、免费公寓/租房补贴、带薪年假、探亲假、餐食补贴、职工疗养、通讯补贴以及省市人才补贴。
3.安“心”保障
行业内最具吸引力的安家费政策:高职大专3万、本科5-8万、硕士8-15万、博士20万以上。
报销学校到公司的车票费及行李托运费。
4.激励政策
★骨干人才激励:
选拔一定数量优秀青年技术骨干实行靶向激励,发放骨干津贴奖励,并在晋升和培养中开辟绿色通道。
★科技成果奖励:
结合专业技术领域科技成果申报情况给予攻关奖励、成果转让奖励等。
★中长期激励:
结合公司发展状况,适时开展岗位分红激励、超额利润分享激励和股权激励。
三、关于招聘岗位和专业
     研发设计岗位、制造工艺/专业技术岗位
     (一)招聘对象:2022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学历毕业生
     (二)需求专业:航空航天类、兵器类、力学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工业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自动化类、机械类、材料类、仪器类、能源动力类、化学类、交通运输类、大气科学类
四、应聘流程及方式
简历投递—→网上测评—→综合面试—→签约沟通—→签约录用
1.邮箱投递:hongduzp2022@163.com,邮件及简历请以“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的格式命名。简历筛选通过后,公司将组织安排就近面试。
2.校园宣讲面试:关注公司招聘行程具体安排。
3.公司现场面试申请(仅针对硕士及以上学历):添加招聘老师微信,提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X月现场面试”,简历评估通过后,公司将统一组织安排科研生产现场考察后安排面试。


单位简介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洪都)坐落在英雄城——南昌,创建于1951年,是中国航空工业奠基企业之一,新中国第一架飞机和第一枚海防导弹的诞生地,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保军企业之一。
航空工业洪都在6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牢记航空报国的历史使命,坚持自主创新,先后创下了中国航空工业史上“十个第一”的辉煌业绩。其中,K8飞机是航空工业洪都走国际化合作道路研制的基础教练机,L15飞机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性能比肩国外同类产品的高级教练机,两型飞机均在一系列国际航展及飞行表演中大放异彩。K8系列飞机已远销亚洲、非洲、南美洲等13个国家,在国际同类产品市场占据了重要份额;L15高级教练机国际市场销售取得新突破,再次彰显了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的伟大成就。
作为中国教练机科研生产基地,航空洪都从仿制雅克-18到与世界同步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达到世界级水平的L15高级教练机,从仿制活塞式教练机到能够系列、成系统地研发军事飞行训练集成系统,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军事飞行训练装备产业发展道路。目前,航空工业洪都已经构建了涵盖初级教练机、基础教练机和高级教练机的全谱系飞行员培养体系,同时,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积极开发各类教练机综合训练系统和军事飞行训练集成系统,推动企业由单一装备制造商向系统服务提供商转变。
近年来,航空工业在国产大飞机项目上取得重大成果,成为C919大型客机前机身和中后机身两大部件的唯一供应商,并于2014年顺利完成下线。在航空转包生产领域,先后与众多知名航空制造企业开展了项目合作和开发,承担了波音747-8飞机尾段等转包生产项目。在非航空产品领域,已成功跻身GE、米其林等世界500强企业的供应链,智能服务机器人产业正在孵化并不断壮大,积极涉入游艇、线缆等高附加值行业,非航空民品产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成为拉动企业经济规模快速增长的又一重要引擎。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正全速推进南昌航空工业城建设,构建以教练机、大飞机及国际转包、通用飞机研制生产为核心的航空产品研制生产及运营服务区,提升研发制造与产品试飞交付能力,为企业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