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与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与指导 -> 正文

江苏淮安涟水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气象人员

作者:钟艺晴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01-28

淮安涟水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校园招聘气象人员

一、公司简介
淮安涟水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淮安机场公司”)为省属国有企业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之一,负责经营和管理淮安涟水国际机场。淮安涟水国际机场于2010年9月26日正式建成通航,一直保持安全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2018年,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批复的《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把淮安航空货运枢纽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淮安涟水国际机场迎来广阔的发展机遇。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气象观测/预报
(二)招聘人数:2人
(三)岗位职责:负责机场航空气象服务等相关工作。
(四)岗位要求:
1、思想素质、道德品质好,工作责任心、组织纪律性强,作风正派、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2、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违纪行为,社会关系清白。
3、普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大气动力学等气象相关专业,2022年应届毕业生。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无色盲色弱,能适应夜班。
三、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有意向者填写报名表并提供以下资料:

1、
应聘报名表。
请到本招聘公告附件中下载。

2、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3、
毕业证、学位证(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

4、
有效期内的国家学信网查询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
成绩单。
请将材料准备齐全,扫描成电子版后(应聘报名表保留EXCEL格式)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邮件至报名邮箱:hajcrl@163.com
邮件报名标题格式:校园招聘气象+姓名+手机号码。
报名截止时间:2022131
联系人:陈女士/许女士    
联系电话:0517-81666239

单位地址:江苏省淮安市空港路1号(涟水蒋庵)